Monday 23 December 2013

Merry Christmas 2013!

这么快。。转眼间已经来到12月的尾声。。。啊!又老了一岁 😞

很开心平安夜可以休假,可是却没有节目。。搞到心情有点差。。 不懂是不是年纪大了。。很多身边的朋友都没计划要怎样庆祝。其实我一直都很怀念以前曾参加过的Christmas party,总觉得一班朋友在一起庆祝和拆礼物很温馨。此时此刻真的很想拥有比较大间的家,那我就可以办Christmas party 啦! 神,请您祝福我吧!

好啦。。在总结今天的之前。。和大家分享老公为我布置的圣诞树,哈哈。。。已经枯萎了的圣诞树,是我之前在金马伦买的,本来以为可以顶到圣诞节,结果还没一个月就枯死了。我们一直keep到现在,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哈哈!

还有不听话的圣诞老人,竟然在尽早不小心失足跌到粉身碎骨。。。哎。。。算了! 期待明年有更好的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