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April 2014

Casio TR-15 I'm lovin it! 超炫自拍神器~

上个星期六我做了超疯狂的事,就是突然决定把它买下来!其实之前我反复思考了很久到底我有没有需要花这么一大笔钱。。。想了好久好久。。也读了很多用户的评语。。。直到昨天走街时就尝试问问,怎知道整间1U 都找不到,气死了。。。搞到我更想要马上拥有它。

结果就要麻烦老公帮我问问他的同事(哈哈。。突然很庆幸老公人面够广 XD)

好贵的相机,竟然还贵过我的Sony NEX。 不过这相机还真的很难找,问了Sunway pyramid, 1u 和 mid valley 都说没了。当时真的很失望,心想还要等到下个月才有新货到。怎知傍晚时老公电话突然响起,原来是他同事告诉他有顾客临时改变主意要了薄荷青,问我们还要粉红没有?一听到真的开心到不得了,可是我们却刚刚才步入电影院准备看戏。。哎。。结果一看完戏就马上飞车到Mid Valley Fotokem 买下我的宝贝。。。啊。。。可是我就这样花了2799块,呵呵。。。还真的内疚起来自己花了那么多钱。不过真的很庆幸那位顾客到最后一分钟舍弃了粉红色。。。要不然我可还要继续挂念着TR-15吧!哈哈哈!最重要是托老公的福啦,也是他人面够广才让我买到这相机。。而且是我最喜爱的粉红色😊感恩!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