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6

我的粉色 Samsung Galaxy Note 5

过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终于今晚才有机会好好的记录我今年情人节的美好回忆。首先,我想要说的是今年Samsung真的很棒,出了那么美的包装让收到礼物的人开心和幸福的不得了!对我这个粉色迷来说,看到全都是粉红色的又那么多爱心的包装,肯定是乐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了,嘴巴一整夜都合不了,哈哈!今年提早收到了情人节礼物,又是我喜欢的粉红色手机,真的好开熏哦!哦,对了。。。那盒Lego是额外购买的哦 XD 它并不是随买手机附送的。这是因为我最近迷乐高迷得很凶,连老公都陪我一起疯了,还特地跑去找情人节限量版的Lego给我,心里深深的感动。可我想说老公怎么你就那么懒呢,连价钱都还标着呢,哈哈!


房间光线不够亮,明明是粉红色的手机,拍出来的效果却完全看不出是粉红色。

可能这是Pink Gold的关系吧,再加上房间的灯光不够,拍出来的颜色完全走样,从照片看真的不觉得它美 LOL。

今年老公如何给我惊喜?他就是这样把它藏在被单里 >.< 我放工回来那么多个小时完全都没发现,老公还真的掩饰到很好,完全观察不出他偷偷地给我送上礼物,嘻嘻!说真的还好我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没有整个身体往床上一扑,不然的话我肯定把那么美丽的包装给弄坏,然后伤心死了。



在近距离拍一张,感觉比之前的像样一点,哈哈!



手机盒子设计简单。这次马利西亚的 Samsung 只售卖32GB的容量Galaxy Note 5 而已。




里面还附送6个月无限制线上看戏的voucher。其实我到现在都还没机会使用 T.T
天啊,为什么就是要我那么忙呢?



这次的Earphone还有特别包装,感觉比较高贵些,哈哈,赞!其实我很想Samsung可以连Charger 和 Earphone 都换成粉红也,这样才配手机的颜色嘛,哈哈!希望的愿望很快可以实现。



特别包装的Earphone,让我都舍不得用呢!



这一次换个地方拍照,稍微有比较好吧?至少看的出是Pink Gold hor?
Note 5  和 Note 4 的 Pink color 真的有很大的差别,Note 4 是完完全全的粉红色,而Note 5就是金粉红色。起初我第一眼看到 Pink Gold Note 5 的时候觉得它没Note 4来的漂亮,可是看久了反而觉得这颜色也蛮好看的,蛮高贵的感觉。





还有很吸引我的地方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 5可以切换主题 (theme)。这是 Note 4 没办法办到的事情。我特爱它以下粉色的主题,超超超级粉的!粉到我的心都融化了,粉色迷哪里抵挡的住这种魅力呢?说真的,我自己还真的会为了这样的主题而掏钱买Note 5,哈哈!

2月8号年初一,我第一天使用它!我从来都没有试过在年初一换新手机,哈哈!谢谢老公,你真的是太好了给我享受这个福气。
Galaxy Note 5是可以安装两张Sim卡的哦,对于必须用两个电话号码的人来说真的是方便很多,下次都不需要带两架手机出街了。


我真的给这Theme给迷倒,每个Apps 的 Icon都那么的可爱!叫我如何不爱它的?



连输入键盘也那么口爱。。。



还有,最最最让我兴奋的是就是那个在号码旁边的Icon,超级可爱的!那只熊好像Line里头的Brown 哦。只可惜当你把号码save上名字,这可爱的Icon就消失了变成名字的第一次英文字母代替,虽然font还是可爱的,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些动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