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ly 2014

很感动的夜晚。。。仿佛自己又回到了中学时谈恋爱的时候

今天的感觉好甜蜜,从来没奢望过老公会对我做出那么傻傻的举动。。。哈哈,因为毕竟我们也不再年轻了,所以一直以来我们的生活方式都比较实际的啦。可是真的久久来一次那么浪漫还是会增进彼此的感情。

谢谢老天爷对我那么好,把一位那么棒的老公送给我。这一年来老公都对我很好,好到有时候我会害怕是不是不久将来我就会有更大的苦难考验我,就像当初Selina 一样,当她说自己太幸福了结果就发生了悲惨的事情。当然我希望一切都是我过份忧虑。。。我答应上天我一定会惜福,希望上天会一直眷顾我。

这就是老公为了给我的惊喜,本来还想他只会每个星期买一只,那里知道他竟然一口气买下全部,哈哈哈!可是一定要在Shell Select 花了指定的消费才可购买。可怜他呐。。。一次买了那么对的水。。。呵呵!可是他的举动让我觉得很窝心,感觉像以前中学单纯的恋爱,就会做很多很多很傻的事情为了就是要对方开心。嘻嘻!

送上我的照片。。。呵呵。。今天只拆了一只而已可是没有拍照。。。因为太夜了要oi oi了。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