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ly 2014

我爱 Uniqlo (^-^)

今天终于有机会穿上我的新衣走街去。。。嘻嘻!超爱Line 系列的衣服,之前我很不客气的一次过买了3件,哈哈哈!一件才rm 39.90 而已啦,Uniqlo 牌子哦。。。这价钱算便宜了嘛。 :)


虽然今早一切都不顺利,一开始是睡迟了,再来突然发现洗衣机漏水,在旁的衣服都湿了的马上清洗。。。哎。。。在赶时间的时候才偏偏遇上这么头痛的问题。。心情变得烦躁起来,一整个下午都提不起劲。突然在离开mid valley 之前老公给了我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开心级了!本来我只打算到D&P 清洗耳环和项链,根本没想过老公会买东西给我。。。呵呵,其实是要谢谢那位美女销售员那么努力的推销。。。哈哈!她一直说我的链已经变得黄黄了,带着结婚不好看,于是老公就叫她买单。。。LOL。其实当时候心情是带点内疚,因为没想过要老公花钱。。。但还是真的很开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