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14

第一次被迫放弃那么多的行程

今天心情百感交集,最后一天在首尔了,我和老公的蜜月旅行就此画上句号。

去旅行那么多次,这次还是第一次脚受伤到我无法继续行程。自认自己是很倔强的人,可是这次的痛让我根本无法不投降。刚感受到脚肿的时候我还是坚持的走了不少地点,可是直到前两天那剧烈的痛令到我眼泪都流了。心里很想走,老公也愿意陪我走,可是我只能哽咽地对着老公说我走不到了,我很想休息。。。现在都还能记得我当时多么无奈的心情,咳。。。。好难过,怎么我就那么的不幸运?期待了那么久才有机会来韩国,而且还是蜜月旅行,怎么要这样地结束?

虽然我有好多的为什么想要问,可是却只能不停安慰自己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有原因。哎。。。这次我只能安慰自己就当做是很好的机会给我和老公好好的休息。很傻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