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14

Wee~~老公给我带回来的伦敦手信

今天我特别特别的开心,嘻嘻!老公终于回来啦~虽然我抱病在身,可是看到老公和抱抱之后马上精神起来,加上看到他给我从伦敦带回来的礼物更是心情大好,哈哈 ~觉得自己像个大小孩 :D。 看着他从行李箱把一个一个的战利品和给我的手信取出来的时候,心里是特别特别的开心,突然觉得很幸福 :) 因为基本上老公的行李箱里面装的东西都是我的。。。hehe!

最令我觉得窝心的是老公买给我的衣服。一件是Chelsea的,是他去看球赛时买的(老公去看球赛时都没提起他会买东西给我,所以我以为我不会有任何Chelsea的手信的啦,结果老公却给我买了一件粉红色的衣服,开心死啦 :D )。另一件是 M&M Chocolate 印有London字眼的衣服,其实在老公出发之前我做了survey看看去伦敦有什么东西值得买,我看到很多人去London都会买M&M的东西,可是当时候我怕要老公帮我买太多的东西,所以我就没把M&M放在我的shopping list里。真的没想到我和老公竟然心灵相通(嘻嘻),当看到老公买给我的衣服,锁匙圈,磁铁和口爱的chocolate的时候我真的开心到不得了!

伦敦的 Bicester Village 真的是shopping天堂,我只是上网浏览它的网站看看有什么名店在那里我都看到快要流口水了,哈哈 (>__<) 真的不能想像如果我是自己本身去到那儿。不过我还蛮期待以后我有机会可以自己去那里血拼 ~~  

具有伦敦代表的红色古董巴士和电话亭。




另一件很感动的事情就是老公记得我一直想要找酒的miniature。很久之前有跟老公说起我想去Langkawi,因为听说过那里可以买到vodka的miniature,可是我们一直都没机会去。真的很感动老公在老远的伦敦看到这些miniature竟然会记得我很久以前说过的话,这举动真的让我举得很窝心。嘻嘻~~常听说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无论你去到哪里都会想着他/她,你也会记得他/她所说的话,而你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让他/她开心。我想我和老公的爱情就是这样的真爱 :) 不管是老公或是我,我们彼此去到哪里都会想着对方,只想让对方开心。感恩上天让我遇到这么棒的一个你,谢谢你我的好老公。


超萌的锁匙圈和magnet。好开心哦~我都不舍得用呐。。。


老公买给我的 M&M t-shirt :D 超爱的!迫不及待想穿你出街~~


很口爱的酷酷警卫熊熊。这是到伦敦一定要带回来的熊熊。 :)


还有M&M 的巧克力~也是好萌的!


老公买给我的Chelsea 衣服 :D 超级超级开心的!在马来西亚好像都没看到。。。我会好好珍惜这一份礼物。老公的举动让我举得好窝心,我的印象是通常一般的男人都不太会买女生衣服,当然我老公也不例外,没想到老公确是那么的细心给我那么大的惊喜,我爱死你啦!


嘻嘻,还有去到哪里都不忘收集的 Starbucks 水壶。


还有看来好像好好吃的薯片。。。不懂好不好吃呢?


还有我喜爱的Hot Chocolate  :)。很期待它的味道,不懂有没有比这里的来得好喝呢?其实老公还给我买了两盒的Twinings的茶包,可是忘了拍照 (T.T) 不懂好不好喝呐?我有预感明天上班会特别起劲,哈哈哈。。。因为有这些新鲜的东西尝试。



这些都是老公帮我买回来的战利品 :D  Bicester Village 真的超好买,恨不得自己有多一些钱可以买,呵呵呵!

我人生的第一个Cath Kidston。好多人都说Bicester Village的 Cath Kidstoon 好好买,所以就下手了。这样一个 travel pouch 12英镑。照片看来好像蛮小,其实实际个体蛮大的。


再来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条 Burberry 围巾。在马来西亚实在下不了手,因为用2千多块买一条不是时常可以用到的围巾好像很奢侈。难得老公去到伦敦了,肯定要下手啦~嘿嘿!


我人生第一条 Gucci 的围巾。谢谢老公送我的围巾,这围巾肯定是我最温暖的围巾了,因为是你送的,充满爱的围巾是不一样的。。。嘻嘻!超爱这款式的~~


好喜欢这红色的 Gucci包包,觉得它的颜色够 sharp~~好期待带它出街。我比较喜欢Gucci 的包包,感觉它没那么重,拿的时候肩膀没那么吃力。


 希望我分享的东西能够帮助将要去伦敦的朋友们,至少有点头绪应该要买什么吧。。嘻嘻!兴奋了一整天,又是时间睡觉去啦~花了那么多钱的我得更努力去赚钱啦。。。呵呵!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