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14

独一无二的手绘Q版结婚公仔 ~ 谢谢 Pocotee & Friends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dream wedding,而在我的dream wedding众多项目之中,其中之一就是希望可以找到一位厉害的画家来帮我和老公画出我们可爱版本的公仔来做结婚主题。 很幸运的,我在“婚尚”杂志里发现了 Pocotee & Friends 这家公司,当我第一眼在“婚尚”里看到他们家作品我就马上爱上了,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嘿嘿!毫不犹豫之下我就直接拨电话去询问价钱和如何预定。其实一开始还有点犹豫,原因是因为价钱可不便宜,当然这是预料之内,要找画家帮忙画肯定得附上一定的价钱嘛。。。呵呵。。。其实重点是我不懂该如何向老公报账,哈哈 (>.<)  

最终呢。。。其实是我自己掏钱出来咯。。。哈哈~实在是不知道如何向老公开口。不过还好啦,庆幸自己有份工作还可以赚钱,而结婚只是一生人一次,所以无论如何还是要做到自己的 dream wedding。

就这样的我向 Pocotee & Friend 下了order, 还闭着眼睛一口气order了两幅我和老公的Q版公仔,再加 print t-shirt 和 可爱的小枕头,呵呵呵。。。闭眼睛呢是不敢看自己总共花了多少钱,哈哈哈!下order的整个过程还蛮简单,用电话跟他们沟通清楚后,也确定了为我下笔的画家是他们家著名的靓女画家 Pocotee后我就放下心头大石,接下来就是通过Facebook上传我和老公的照片,然后他们那边就开始画了。 好像不到2个礼拜我就拿到draft version,因为当时候我告诉他们我赶着要拿我和老公的couple tee去拍婚纱照,希望他们可以帮帮忙,果然没让我失望 :D 。 其实draft version 我也没要求改,因为一看就觉得满意了,只是在选择背景颜色时有点犹豫不决,因为担心选错颜色将来要用在其他地方不行。

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Pocotee 的作品,收到衣服和枕头的时候真的开心死了,这一直都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终于我可以拥有我和老公独一无二的Q版公仔t-shirt 和枕头,而且还可以拿来印我们的结婚请帖,真的是太太太开心啦 (^__^)。

全世界只有两件~我们的情侣装,嘻嘻!


全世界也只有两粒~我们专属的小枕头(超开心的~~无论抱着睡觉或看戏,心里都总是甜甜的 )



我们独一无二的请帖 :D 谢谢 Pocotee, 是你让我们能够制作那么独一无二的请帖。(请帖是在 SS2 的 Paperose 印的) 




兄弟姐妹团的衣服也是 Pocotee 帮我们画的另一个可爱版公仔。



感恩我都做到了我想要的东西,当然少不了的是要谢谢 Pocotee & Friends 肯接我的订单,要不然我们也不能拥有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可爱版肖像。谢谢 Pocotee 这位美女画家为我和老公留下了美好又独一无二的回忆。最最最开心和感激的是这为美女实在的太善良了,当初我真的不敢奢望她会答应出席我的婚礼,虽然心里很想她会来但我迟迟都不敢开口,没想到我鼓起勇气邀请她,她真的出席了我们的婚礼,我心里是满满的感动但却无法表达出来。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