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14

2014 美丽的圣诞装饰 Christmas Deco @ Klang Valley Shopping Mall

日子过得好快,眨眼间又来到12月底了。每年的11月底,老公都会实现他对我许下的诺言,那就是带我到不同的shopping mall去看美美的圣诞布置和拍照。不懂为什么,我对圣诞节有着一份特别的感觉,总觉得它很温馨,可能也是因为还有礼物收吧,哈哈哈!当然不止收礼物是开心,送礼物的人也可以很开心,我觉得有时候施比受更快乐,当你看到对方收到你礼物后开心的样子就是最大的满足。

这么快今天已是28了,懒了3天也该给自己的圣诞节画上完美的句号。很不幸的前天突然患上感冒,所以基本上昨天是睡了一整天。本以为休息一天后会好起来,怎知道今天一睡醒更是不舒服。吃了午餐就赶去看医生了,倒霉的是我平时看的医生竟然不在,来个代班的医生,哎。。。我犹豫了十几秒,最后还是决定看吧。医生告诉我我发烧了(傻乎乎的我竟然还没察觉到自己发烧了),医生问我有没有喉咙痛,我还告诉他我感觉好像就快了(怎知医生叫我打开口检查,结果是我的喉咙也已经发炎了,哎。。。第2个后知后觉 )。 回到家冲凉之后就马上吃药然后休息。还好到傍晚时候就开始感觉有比较好了,而老公又刚好不在家,所以觉得吃了晚餐后就来写blog。

我觉得今年最美的Christmas decoration来自 Pavilion,而最差的应该是 1 Utama (觉得很budget。。。都是用纸张做成的decoration)。


Mid Valley
Mid Valley
Mid Valley 的主题是大自然,看到的都是花草树木、蘑菇、蝴蝶之类的东西。整体算是不错,小朋友们应该喜欢。



Pavilion

我最喜欢Pavilion的decoration 啦,觉得他们今年投资蛮大的,还有会摆动的公仔和让小孩子玩的小型摩天轮。光在大门口看到那些红红高高的圣诞树就很有气氛了!Pavilion真的很多很多人,要拍照都蛮辛苦 (T.T)。

Pavilion
我超喜欢这巨型的圣诞老人!

Pavilion
这就是我说的会摆动的公仔,蛮口爱的哦~


Pavilion
从最顶楼望下去是不是很壮观呢?


Pavilion
喜欢这红红的圣诞树,可以搬回家那该多好呢?


Pavilion
再见啦Pavilion,我会很期待你2015年的Christmas deco!


接下来是我觉得很budget的deco -- 1 Utama。 这里真的没什么好拍,看了都不开胃,所以只随便拍了几张就走了。



本以为The Curve的deco 会不怎么美,所以也没有特地去哪儿拍照。幸好平安夜那天选择了和哥哥在The Curve吃晚餐才有缘见到这挺漂亮的圣诞布置。我特别喜欢它从“天”而降的蓝灯,像是星星般的闪烁,好美 :)。

The Curve
The Curve

由于今年都没特别安排要怎么庆祝平安夜,我是在平安夜当天才和哥约定晚上要一起用餐,所以就没预定到位子。本以为那边那么多餐厅随便一间肯定会有位子,哪里知道所有的西餐厅都爆满了,无奈之下只好去 Italiannies 吃pizza 和 pasta (T.T)。这些就是我们的圣诞大餐了,好像很好吃对吧?可是我们个个最后是吃到有点恶心了。。。哈哈,因为太多的cheese了。所以还是要奉劝朋友们以后记得不要全都order有cheese的,不然吃多了就像我们一样。


他们家的pizza超好吃,一定要试!

这 Mussel 也不错吃哦!

这pasta不错,但meat ball有点干。

这的cheese特别重,建议先吃这,不然饱了之后会觉得腻。

这三文鱼pizza超好吃,一定要试!

平安夜最这样圆满的结束,而圣诞节那天就和老公走街和看电影去,续去年之后第一次看gold class 电影,真的是太舒服啦!Boxing Day 当天就在家里悠闲的渡过和拆礼物,嘻嘻!今年有幸的收到很多礼物,有老公的、家人的、好朋友的、同事的,好感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