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15

早来的情人节礼物 ~ 我的粉红色 Samsung Galaxy Note 4

哇~哇~哇!!! 开心到不得鸟了~~ 多年愿望终于实现啦,哈哈!感谢老公,你实在太好啦~~ 此刻我的心里只有满满的感恩,感恩我能拥有你这么一位好的好老公。谢谢你提早为我送上的情人节礼物,让我提早有着过情人节的甜蜜感觉。



真的无法抵抗这粉红色,一打开盒子心情马上被这浪漫的粉红色搞到心花怒放 :D 就连它的笔也是粉红色的,哇!!




Omg!omg! 盒子也是粉红色的!这样的包装真的让我这粉红色迷失控,哈哈!




我可说是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的迷,从第一代用到现在的第四代,哈哈!之前都是黑色或白色,今年总算来个不同的感觉。喜欢Note的原因是因为它有只笔,让我这喜欢在图片上写东西的人方便很多,而且银幕超大的,方便我看 you tube,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