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February 2015

Our 2015 Valentine's Day

感恩今年的情人节还是一样幸福的渡过 :)  结婚后的情人节虽然没有以前的激情和惊喜,但却有种安稳和幸福的感觉。今年我们俩都很忙,所以没特别预定浪漫情人套餐,也没有事先计划要到哪里渡过我们俩的第一个夫妻情人节。 最终老公决定带我去我最爱去的地方 ,特别喜欢“云顶”,因为那里天气凉凉的又是游乐园,总很容易让人忘记不开心的一切。 虽然今年的情人节没有特别安排什么,但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不期望收到花,所以当我上老公车的时候我还是期望里面有一束花在等我,哈哈哈!结果呢,就是想太多了啦,车里一朵花都没有...LOL。由于早前已收过礼物了,所以我已告诉自己今天一定是手空空的啦,不要期望什么东西,哈哈!

向往常一样,到了云顶之后就到 Coffee Bean 喝咖啡和吃 Cheese cake 去。 排队order的时候突然看到这可爱的甜点,原来是新年特有的柑puff,好奇心重的我们就觉得买来试试。



来Coffee Bean 当然不能少了Ice-blended Mocha! 虽然自己是 Starbucks 迷,但无可否认 Coffee Bean 的 Ice-blended Mocha 比较好喝。 还有一定要吃的 Chicago Cheesecake,我暂时还找不到比Coffee Bean 更好吃的 Cheesecake。终于尝到了Kam Puff啦,味道还不错的。 



差不多时候下山去了,和老公走回去停车场的路上再次经过卖花的档口,此时老公突然停下来给我买花 ,哈哈 :D 超开心的!刚才路过的时候老公都没停下来买给我,本来我还以为不会有花收了,现在又突然收到,虽然只是一朵,但还是超级超级开心,嘿嘿!我想,不管是什么年纪或拍拖多久的女人,我们都一样喜欢收花的感觉。



今年的情人节到处都挤满人,所有的餐厅都爆满,没有预定的我们只好随便解决我们的晚餐。吃了晚饭后马上赶下一场看“冲上云霄”去啦~
Wow!一抵达戏院门口我就被这浪漫的气氛冲昏了头脑,没想过戏院会布置得那么的漂亮!超超超喜欢这粉色的爱心气球装饰,太浪漫了吧!由于我和老公的恋情也算是在这电影院展开的,所以对这电影院特别有感觉,感谢 GSC 那么用心的布置,让我重拾刚刚和老公开始时的甜蜜感觉。



Gold Class 就是那么的不一样,这里的一切一切都好美好舒服。2015年的情人节我能有幸的在这么高级的地方渡过,当然要和老公拍张照留念啦,嘻嘻! 虽然“冲上云霄”没有想像中的好看,但可以和老公渡过不一样的情人节,总算值回票价,哈哈!



空闲的时间都做事么? 老公在打机我就只好玩自拍啦,哈哈!和我的新手机来张合照,超级无敌喜欢老公送我的粉红色Note 4  :D  期待拥有一架粉红色的手机已经很多年了,今年终于能拥有它了,好开心,加上是老公送的,用着的时候心里更是甜甜的 :) 。



我们的2015 年的情人节就这样结束在浪漫和幸福之中,感恩。希望明年的情人节一样幸福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