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15

郭富城舞临盛宴世界巡回演唱会2015 - 马来西亚站



开场白就送上我其中最爱的一首歌吧!

激动!感动!开心!兴奋!这一晚我百感交集,就因为我终于见到了我喜欢了整20年的偶像~郭富城!以前因为家里不给追星而错过城城的演唱会,之后城城都没再过来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了,最近的一次也直接到新加坡去,我还记得那时候我还傻到拼命的google看为什么城城不来这里开演唱,影像最深刻的报道是说这里没有举办商敢啃下城城的舞台费,所以就办不成了。自从那次之后我就敢再报太大的期望了。。。。。。

没想到,2015年一开始就给了我那么大的好消息!记得第一次看到他来马开演唱会的通告时我人还在泰国,幸好门票不是当天发售,不然我可被他们逼疯了,LOL!于是一回国后马上登陆云顶的website买门票,心里挣扎了很久该不该买VIP,问老公的意见他竟然说买 PS2就可以了(T.T) 气死了!结果,我还是不理老公买了 PS1的门票,哈哈,人生第一次买那么贵的演唱会票。放弃VIP门票的原因是担心自己个子不够高看不到,因为VVIP和 VIP的座位都是同样高低的。


等了三个月,期待的那天终于来临了,我紧张到前一晚还失眠了!2015年4月11日的这天我一大早就起身准备出门去啦 :D 实在 太兴奋了,哈哈。。。可怜的老公被我拉下水,他也被迫早起身陪我看演唱会去,哈哈!



在云顶等了整个中午,终于距离还有2个小时多就要开场啦!当天云顶的天气特别冷,好多雾哦~这是为什么我那么喜欢云顶这里 :) 每次来到这里就会不知觉的忘掉不开心的一切。




提早去到会场是希望可以买些演唱会的周边产品,虽然心里不太敢奢望会有卖t-shirt,但还是控制不了的期待会有,但其实我也做了最坏打算可能只是能买到一些CD 或 DVD而已。虽然已做最坏打算,不过还是失望透底,什么东西都没卖,连枝有城城帖子的荧光棒都买有,哎。。。伤心死了。没办法了,只好在外面继续吹吹风。

终于进到场里啦!!第一次看演唱会需佩戴 3D 眼睛, 不愧是我的偶像,酷吧?哈哈!真的很好奇待一会儿的3D effectc 会是怎样的?为了我的偶像郭富城,这是我第一次掏钱买这么前的门票,不过一切都值得!要不是老公说买PS2就好,我可能就不理那么多直接买VIP 了,哪怕我看不到,可以握到他的手也好, XD!



一进来看到一成不变的舞台有点呆住,主要是因为这么小的舞台真的够我的偶像跳舞吗?LOL! 可能是习惯了城城在香港红磡开的演唱会,哪里的场地时多么的大呀!哎,我也好想在有生之年可以去红磡看一次他的演唱会。



由于我太 kiasu (怕输) 了,所以我进场的时候里面只是小猫两三只。


超爱超爱舞临盛宴演唱会的 Logo, 好可爱!我是多么的希望举办单位有售卖这 logo 的衣服呢!


接下来就是演唱会的精彩部分!由于太用心听和看他的每一首表演,结果只捕捉了这些照片而已。3D effect 只在他唱“永远爱不完”的时候才出现,屏幕浮现很多很多的心形和不同语言的“爱”字眼,然后由3D effect 把那种真实感送到我们眼前,还可以伸出手“触摸”这些城城送出的爱,整体还真的蛮浪漫的,嘻嘻!
城城在演唱会半途中在两位美女dancer的陪同下给VVIP 和 VIP 座的粉丝们派香港带来的限量版t-shirt,啊!!!我当时是伤心死了,超后悔没买 VIP 门派。。。呜呜。。。 (T___T)







整场演唱会都很棒很棒,但是有几首我想听到的歌曲城城都没有唱到,比如敬启者之爱是全奉献、时光、临行、别说等等。嗯。。。这些遗憾为有藏在心中,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去香港看他精彩的演唱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