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November 2015

Shell V-Power LEGO 2015

尖叫!!!Shell Lego 又回来了,相信乐高迷一定和我一样开心到不行!哈哈哈,又是勤力去加油站的时候啦,平常时我都小心翼翼的踩油,可现在我要用力的踏油门了 LOL! 除了每个星期可以到Shell加油站买到这些Lego之外, 乐高迷也可到Shell举办的roadshow购买这些Lego,顾客可以提前买到当个星期的款式,但却不能购买还没有推出的款式。Roadshow除了可以买到Lego之外,还可以看到巨型的乐高法拉利和玩游戏,这绝对是乐高不能错过的一场roadshow。想知道各种款式几时推出,请查看以下图片。


昨天去了Sunway Pyramid 的 roadshow,看到那么大辆的Lego 车真的是开心到不行!Roadshow  还有一辆很大很大的Lego法拉利可以让我们坐进去拍照,真的酷到不行!可惜我写到这里才发现那照片在老公的电话里,呵呵。。算了,懒惰跟他拿 LOL! 

Roadshow的时间如下:
5th-8th: Sunway Pyramid, Selangor
12th-15th: Gurney Plaza, Penang



黄色也很酷哦!Ferrari 512S 出生于1970年,只有25辆而已。


可我还是比较喜欢红色!我好想把它搬回家~~~ 我问老公可不可以买给我,可他不踩我 LOL! F12 Berlinetta 出生于2012年,v12引擎730马力。据说这是史上在马路上可以行驶的最快的法拉利。


可能比较多人会要这辆吧?F138 -这是Scuderia法拉利车队制造的第59代F1车。


谁喜欢这辆呢?据说它是法拉利传奇呢!出生于1962年,全球只有39辆而已。


啊~~迫不及待的想收集整套!


这个人也很酷哦!可以搬回家也不错,LOL!


另一个呆呆的。。。哈哈!



更多有关这些Lego的详情如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