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15

宝岛台湾之旅 Day 1

期待了那么多年,终于在今年实现了我们想去台湾的愿望。这次选定6月份去,虽然明知道这时候的台湾很热,但我还是要想任性一次在国外庆祝生日。决定没有分对和错,最重要是自己开心及不后悔,哈哈!

又是一大清早抵达机场,虽然前一晚只睡了4个小时,虽然眼睛很累,但身体却有无限的力量,哈哈哈,可能这是开心的魔力吧!

待机的时候总是特别兴奋、脑里总是会出现很多想像到达目的地的画面!老公管着玩手机,我只好玩自拍啦。。。。



又是吃飞机餐啦~虽然廉价航空的飞机餐不那么丰盛,但还是一样可以吃的很开心。两个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制造惊喜和关心对方,所有的一切也会变的美好起来。像是这样普普通通的飞机餐,就因为老公在Menu上看到有我喜欢的 Hello Kitty饮品就马上给我买,我就因为他这举动开心感动了好久,嘻嘻!



经过漫长的路程和海关检查,我们终于抵达下榻的酒店。这次我们选住西门町,虽然从朋友那里得知Music Hotel的评语很好,但由于我要预定酒店的时候它的价钱突然变飙高,最后我只好选了Hotel Puri Ximen。Agoda网站的评语说这家酒店的隔音效果很差,然后又很小间,所以我一直告诉老公不要对我们下榻的酒店抱太大的希望,哈哈,因为整个行程都是我在策划的,不要他到时候多多投诉 LOL!

不过一打开房门,我终于放下心中大石啦!整体看起来很不错,房间没有异味而且也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小间(哈哈,可能在心里先做最坏打算是好的!)。




虽然方便的厕所是有点小和位置不那么理想啦(做大大的时候外面是可以闻到一点点啦,哈哈!)。。。其它的都还好。





我觉得最赞的是冲凉的地方,真的好喜欢这样隔开的方式,而且空间很大,赞赞赞!





第一天抵达台湾我就感受到了台湾人的热情(满满的爱心)。在去台湾之前我问包车司机在台湾有什么好地方庆祝生日,当时跟她谈了一下有关庆生的东西,没想到她竟然偷偷的记住了我的生日,就在她去机场接我们回酒店的时候为我送上蛋糕和粽子。那时候刚好是端午节,我正好很想吃粽子,所以看到她给我带来的粽子我马上感动的不行。谢谢这位美女的大爱,以后我去台湾一定会再找你!

谢谢美女的自家粽子和爱心蛋糕,朋友都说85c是台湾闻名的蛋糕店,谢谢你把最好的带给我。



刚好又是我喜欢的草莓!



休息了一会儿马上冲向楼下的西门町街啦,哈哈哈!

第一当然有尝一尝“天仁茗茶”啦!还好不用排长龙,哈哈!他们家的茶的确很香啦~一定要试一试。




我们的酒店就位于这条街里。汽车是没办法进来的哦,所以行李太多的人可能需要考虑一下适不适合住这里。



期待了好久的“阿宗面线”!这就得排长龙了,排了接近15分钟吧,还好他们手脚快,不然不知道要排多久。手脚快当然好,可是我们点餐的时候也要特别快,哈哈,完全没有时间考虑也,不然会给店家骂死!



‘阿宗面线’吃起来跟我想像的有点偏差,它的味道和在马来西亚“士林”吃到的不太一样。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好吃,yummy!
P/S: 嘻嘻,我听包车司机说台湾人并不喜欢吃“阿宗”, 这是情有可原的,因为在最后一天我们的司机大人带了我们去吃正真好吃的面线,是道地台湾人才懂的,搞到我现在还对那个猪肠面线念念不忘呢!



呵呵,Starbucks 迷的我来到台湾当然也不能错过试一试台湾的咖啡啦!当然还有少不了买台湾限定版的Tumbler回家做纪念啦!台湾人真的好热情,我去买的当天他们还很老实的告诉我过几天会有促销活动会比较便宜,而且还帮我预定好,好让我根本不用担心之后回来会买不到我要的款式。嘻嘻,我好喜欢下面的黑板画,好口爱哦!





哈哈哈,其实我喝不出有什么不一样!是Starbucks我就爱了啦! :P



穿梭在西门町街。。。好热闹哦!而且很热,哈哈哈!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冷天才来啦!



西门町“豪大大鸡排”~也是排队。。。吃什么都要排队,哈哈!叫了鸡排和杏鲍菇还有“玉露鲜绿”饮品,全都好吃!




鸡排给我老公吃掉了,没拍到照片 ,只拍到杏鲍菇而已 LOL!



吃饱了之后又继续逛街,啊~~真的是好喜欢台湾的Watsons呐,超多东西买的,而且还超多Hello Kitty版本的东西卖,好可恶啊!当时我真的恨不得我有好多好多的钱可以把这些都搬回家,哈哈!或者可以搬到台湾定居也不错 LOL!




回酒店之前去了7-11逛逛,光是逛一下子而已也能有不错的收获,哈哈!看到好多好多很吸引的饮品,可惜没办法一一带回家。我喜欢葡萄口味的台湾啤酒还有“纯粹。喝”系列的饮品。



第一天的战绩就到此为此啦,哈哈哈!(我已经努力控制自己不要乱乱花钱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