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November 2015

Lego exhibition at 1 Utama 乐高展览 10th to 22nd November 2015

哇!最近Lego和Nano Block 真的好火红哦,麦当劳才刚刚卖完Nano Block, Shell又接着卖法拉利Lego,现在1U 又来Lego的展览,是要让我们这些Lego迷破产吗?LOL! 上个星期去1U看了Lego展览后,又弄到我手痒了,看到那么漂亮的模型我真的很难忍,为什么又要我花钱?还有,我好佩服那些组装这些Lego的人,他们的创意是我无法想像的,超厉害!我几时才可以成为这样的达人呢?好啦,话不多说,请看图片吧,保证你们心动,哈哈!


Lego 展览 10th to 22nd November 2015









我好喜欢Avengers的这一套!
Avengers Tower

寿司餐厅~我也想要!






我好喜欢这个圣诞节主题的,这位Lego达人好厉害yo!



我也爱这个人,嘻嘻!





Final Fantasy ~我也爱!
Final Fantasy 主题

这些达人,你们可以教我几招吗?




我好想要这样的一个城市也!可是我需要多有钱才能实现这梦想啊?LOL!



建这城堡的人也很厉害!到底他们是怎样想出来的呢?








做到好仔细呐!每个主题都有故事。




哈哈,我喜欢这!



这是我目前最想要的!可惜找不到。。呜呜!




我梦想的游乐园。。。上个月盖着眼睛把摩天轮刷回家,下一个目标是火车啦。




哈哈,我门国家的TNB电房。



还有Petronas油站呐,厉害!









我要这个Lego货柜车,哪里可以买到呢?








哈哈,我喜欢的麦当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